太阳成集团tyc539(中国)有限公司-搜狗百科

首页
/ 新闻中心 / 公司新闻
太阳成集团tyc539召开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、主题教育推进会暨“三基”工作总结提升会议
日期:2023-12-29 

12月28日,太阳成集团tyc539召开了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、主题教育推进会暨“三基”工作总结提升会议。

会议通报了各支部2023年度党建考核结果、专职书记、副书记契约化管理年度工作业绩考核结果、2023年度各支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度宣传稿件完成情况;中煤远兴公司和各支部汇报了年度“三基”工作总结、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情况和2024年度重点工作计划;党群工作部、纪委机关、党委组织部对2024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。公司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夏本志,各党支部书记、专职副书记、党群工作部、纪委机关、党委组织部、中煤远兴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夏本志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党建工作成果。他指出,全面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目标,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,特别是生产一线的职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,党务干部在推进落实保证发展、凝心聚力方面做了大量工作。

会议要求,一是党建引领,赋能发展。强化政治统领,“三会一课”规范化,政治生活严肃化,主题党日精彩化。二是融入中心,服务大局。推进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,党建融入生产、融入业务、融入管理。三是凝聚人心,汇聚力量。思想教育有针对性,文化活动有感召力,宣传报道要接地气。四是从严治党,持续深化。警示教育经常化,专项监督目标化,线索处置规范化,追究问责精准化。五是固化成果,服务一线。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、坚持思想疏导、坚持安全发展。六要夯实基础,闭环管理。“三基”工作要建立标准、培养习惯、形成文化。

会议强调,一是党建工作要分解到月、责任落实到人,检查考核要及时跟进,季节通报反馈要与年终结果挂钩。二是节前工作要筹备好春节联欢会,做好迎新年座谈会。三是落实党管安全责任,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、管大局、保落实的作用。四是廉洁过节,强化提升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建设,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。五是做好民主评议党员,用好绩效结果,形成争先氛围。(党群工作部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